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四川,云南,贵州,新疆,青海承兑汇票贴现详询:13308216781(小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汇票资讯-bak
【轩银投资】临沂商业承兑市场浅析!
时间:2015-03-18 11:18:41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各位市场上商业承兑汇票出现井喷之势,以临沂市场为代表,出现了大量天元集团和翔宇集团的商业承兑汇票,另还有全国性的恒大集团的商业承兑汇票,一些公司现在由于刚接触商业承兑汇票,不像对银行承兑汇票熟悉,所以很多公司和建筑商不懂得如何利用手上的商业承兑汇票,下面轩银投资针对商业承兑汇票给出各位最佳的解决思路。

  针对天元和翔宇集团的商业承兑汇票,现在市场已经可以流通和随时变现,主要变现途径有如下几个地方:1、天元财务公司2、轩银投资公司3、支付给下游企业。上面三类的优缺点主要是天元财务公司价格相对很高,而且必须一周后才可以支付现金,而轩银投资公司可以见票后支付而且价格实惠,建议选择。另外如果能支付给下游企业,尽量支付给下游企业。

  另外恒大集团的商业承兑汇票,现在轩银投资也可以兑付,但是受到一定的额度限制。各位可以随时沟通,以免影响公司运转。

  上面给出了临沂商业承兑汇票市场的一些分析,希望对各位有一定的作用。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新闻:合伙骗200万承兑汇票 夫妻俩双双获刑
下一篇新闻:寄丢60万汇票,快递仅赔几千元
现在评论本文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匿名发布
现在已经有 人对文章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热门排行榜
承兑汇票 0
承兑汇票贴现 0
无效的票据行为 0
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0
承兑汇票背书人义务 0
银行年末揽储战提前打响 0
农业银行菏泽分行成功签发首笔电 0
徽商银行扩张术:影子银行三年暴增 0
工行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 中 0
四川承兑汇票贴现请联系我们,上 0
热门图文
温州企业240亿银行贷
11月14日承兑汇票直贴
热评新闻
・农业银行菏泽分行成功签发首笔电子银行承兑
・11月14日承兑汇票直贴利率分析
・温州企业240亿银行贷款未兑现 年关难过
・半年报:上市银行利润增速放缓
・5年期国债期货本周五面世
・中资行成提款机 4年套现逾2000亿港元
・王新奎:上海自贸区本月29日揭牌
・季末揽储:中小银行存款利率至顶
・民营银行引领股市大涨
・第三方支付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获批
四川承兑贴现 | 成都汇票贴现 | 四川汇票贴现 | 成都承兑贴现 银行承兑汇票贴现详询:13308216781
Copyright © 2011-2013 Kk35.com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蜀ICP备11001442号-2
版权所有 kk3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