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四川,云南,贵州,新疆,青海承兑汇票贴现详询:13308216781(小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汇票资讯-bak
农业银行菏泽分行成功签发首笔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
时间:2013-11-12 16:36:00  来源:四川承兑贴现  作者:承兑汇票贴现

         日前,农行菏泽分行成功为瑞诚瓷釉有限公司办理了首笔5万元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标志着该行实施“产品创新工程”以来,新产品营销又取得了新突破。

突出产品优势吸引客户。与传统业务相比,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具有节省费用、快捷、期限延长、高防伪无法被克隆、签发金额大等优势,产品实现了安全性、效益性和效率性的统一,也为企业上下游供应商之间的货款往来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提升了企业的管理效能。

优质服务打动客户。服务是产品营销成功的基础。该行在营销过程中,市行、支行联合营销,多次深入企业走访,与企业负责人、财务管理人员座谈,解疑答惑。制作了产品营销服务手册,使服务流程、产品优势一目了然。

服务细节赢得客户。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操作只有企业在网上银行操作完成之后才能提交到银行,对企业财务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该行客户经理先后多次到企业开展业务操作培训,为企业财务人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对企业提出的各种问题都给予了详细解答,并到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帮助,彻底解决了企业财务人员的后顾之忧,完善的服务保障最终赢得了客户。

四川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贴现咨询www.kk35.com,可可商务为你提供全面的承兑汇票贴现咨询服务.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新闻:返回列表
下一篇新闻:11月14日承兑汇票直贴利率分析
现在评论本文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匿名发布
现在已经有 人对文章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热门排行榜
承兑汇票 0
承兑汇票贴现 0
无效的票据行为 0
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0
承兑汇票背书人义务 0
银行年末揽储战提前打响 0
农业银行菏泽分行成功签发首笔电 0
徽商银行扩张术:影子银行三年暴增 0
工行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 中 0
四川承兑汇票贴现请联系我们,上 0
热门图文
温州企业240亿银行贷
11月14日承兑汇票直贴
热评新闻
・农业银行菏泽分行成功签发首笔电子银行承兑
・11月14日承兑汇票直贴利率分析
・温州企业240亿银行贷款未兑现 年关难过
・半年报:上市银行利润增速放缓
・5年期国债期货本周五面世
・中资行成提款机 4年套现逾2000亿港元
・王新奎:上海自贸区本月29日揭牌
・季末揽储:中小银行存款利率至顶
・民营银行引领股市大涨
・第三方支付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获批
四川承兑贴现 | 成都汇票贴现 | 四川汇票贴现 | 成都承兑贴现 银行承兑汇票贴现详询:13308216781
Copyright © 2011-2013 Kk35.com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蜀ICP备11001442号-2
版权所有 kk3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