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四川,云南,贵州,新疆,青海承兑汇票贴现详询:13308216781(小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汇票资讯-bak
民营银行引领股市大涨
时间:2013-11-28 08:55:22  来源:成都汇票贴现  作者:

昨日,本在报道《苏宁银行获准注册 或明年3月开业》,据数据显示,苏宁云商昨日早盘高开高走,截至下午收盘前封于涨停,收盘价为10.26元,股价创一年新高,一年涨跌幅58.39%。

显然,苏宁在金融领域已经进入全面进攻阶段。

去年底,苏宁云商公告,其境外全资子公司香港苏宁电器有限公司拟与苏宁电器集团共同出资3亿元发起设立“重庆苏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今年8月底,苏宁云商再次公告称,拟与苏宁电器集团共同出资1.2亿元发起设立“苏宁保险销售有限公司”。

另外,据媒体报道,苏宁金融事业部已专门成立基金产品专项小组,准备与基金公司合作推出针对个人和商户的易付宝余额理财的增值服务;苏宁易购正在筹备基金电商平台。

深交所龙虎榜交易数据显示:9月16日,苏宁云商成交量为333331176股,成交金额为3312104504元。

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共123家主力机构持有苏宁云商,包括基金117家、社保基金2家、信托公司1家、一般法人1家、券商集合理财2家,持仓量总计18.18亿股,占流通A股的36.75%。

其中,基金持仓5.95亿股,与3月31日相比,增仓的有10家,增持2716万股,减仓的有27家,减持1497万股。如果以持股数量不变作为前提的话,截至9月16日,这117家基金公司已经较6月30日浮盈了31.40亿元。

过去具有超高进入门槛的银行业,如今已经概念绯闻漫天飞舞,多家上市公司头顶民营银行的光环被各路资金爆炒。

8月27日,凯乐科技公告称,为了使凯乐科技进一步做大做强,顺应国家开放民营资本进入金融领域的有关政策,抓住机遇使凯乐科技成功进入金融领域,拟在荆州市作为主要发起人筹建“荆州银行(暂定名)”,并成立筹建工作专班,迅速启动此项工作。

截至9月16日收盘,凯乐科技股价创半年新高,报收9.43元,涨5.01%,60日涨跌幅35.49%。

9月16日晚,红豆股份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针对近期“关于设立民营银行”的市场传言,公司并未参与且无计划申办民营银行。经了解,红豆集团有此意向,但目前尚处咨询与研究阶段,该事项不涉及红豆股份。

至此,红豆股份已经连涨6天,昨日被钉死在涨停板,连续涨跌幅58.28%。

另外,也有些或明或暗的消息显示,包括腾讯、复星集团、吉祥航空在内的民营企业纷纷向当地银监局递交了申请,但这些消息并未得到确认。

而从龙虎榜数据来看,尽管民营银行概念吸引了多路游资机构的追捧,但同时主力资金也出现了明显的分歧,特别是在短线已经大幅炒高的概念股中,获利游资纷纷高位出逃,而近日涨幅不大。

苏宁云商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了1.08亿股,卖出1.95亿股。

民营银行的概念带领股市大涨,不过“股市有风险,下手需谨慎”的名言还是得深深刻在脑海里,广大股民时刻都要保持清晰的头脑。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新闻:季末揽储:中小银行存款利率至顶
下一篇新闻:第三方支付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获批
现在评论本文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匿名发布
现在已经有 人对文章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热门排行榜
承兑汇票 0
承兑汇票贴现 0
无效的票据行为 0
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0
承兑汇票背书人义务 0
银行年末揽储战提前打响 0
农业银行菏泽分行成功签发首笔电 0
徽商银行扩张术:影子银行三年暴增 0
工行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 中 0
四川承兑汇票贴现请联系我们,上 0
热门图文
温州企业240亿银行贷
11月14日承兑汇票直贴
热评新闻
・农业银行菏泽分行成功签发首笔电子银行承兑
・11月14日承兑汇票直贴利率分析
・温州企业240亿银行贷款未兑现 年关难过
・半年报:上市银行利润增速放缓
・5年期国债期货本周五面世
・中资行成提款机 4年套现逾2000亿港元
・王新奎:上海自贸区本月29日揭牌
・季末揽储:中小银行存款利率至顶
・民营银行引领股市大涨
・第三方支付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获批
四川承兑贴现 | 成都汇票贴现 | 四川汇票贴现 | 成都承兑贴现 银行承兑汇票贴现详询:13308216781
Copyright © 2011-2013 Kk35.com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蜀ICP备11001442号-2
版权所有 kk3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