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四川,云南,贵州,新疆,青海承兑汇票贴现详询:13308216781(小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汇票资讯-bak
央行今日空窗 Shibor利率全线飘红
时间:2013-11-28 08:53:14  来源:成都汇票贴现  作者:

    从央行网站得到消息,中国央行周四未进行公开市场操作,逆回购在本周二短暂恢复後再度中止。

    交易员称,昨日,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仍可继续上报正/逆回购及央票需求,具体包括28天期正回购、七天和14天逆回购及三个月央票。

    央行周一对本周到期的全部央票进行了续做,周二开展了90亿7天逆回购,本周有240亿元逆回购到期,无正回购到期。加上本周四将进行的300亿元2013年第九期国库现金定存招标,央行将通过逆回购加国库现金定存的方式向公开市场注入390亿元流动性,而本周市场资金净投放150亿。

    Wind资讯数据显示,自7月16日以来,央行已对年内到期的9期3年期央票进行了续做,但前8期都只进行部分续做。而值得注意的是,9月底以来,央行选择续做的3年期央票到期规模明显少于之前,且续做比例在持续增加,这成为央行流动性操作逐渐收紧的一项重要证据。

    受此影响,今日(14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全线上涨,隔夜利率上涨85.2个基点,至4.188%;7天期利率上涨55.8个基点,至4.193%;14天期利率上涨12.6个基点,至4.485%;1月期利率上涨7.4个基点,至5.325%。

    从票据市场上来看,周五将有存款准备金净退还,届时市场的流动性将更趋于宽松,但是央行对于宽松资金面的容忍度较低,仍将通过公开市场操作维持中性偏高的资金利率水平,成都汇票贴现率或会继续上涨。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新闻:央行开展7天90亿逆回购 维稳信号明显
下一篇新闻:央行再启7天逆回购 贴现率或稳定
现在评论本文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匿名发布
现在已经有 人对文章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热门排行榜
承兑汇票 0
承兑汇票贴现 0
无效的票据行为 0
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0
承兑汇票背书人义务 0
银行年末揽储战提前打响 0
农业银行菏泽分行成功签发首笔电 0
徽商银行扩张术:影子银行三年暴增 0
工行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 中 0
四川承兑汇票贴现请联系我们,上 0
热门图文
温州企业240亿银行贷
11月14日承兑汇票直贴
热评新闻
・农业银行菏泽分行成功签发首笔电子银行承兑
・11月14日承兑汇票直贴利率分析
・温州企业240亿银行贷款未兑现 年关难过
・半年报:上市银行利润增速放缓
・5年期国债期货本周五面世
・中资行成提款机 4年套现逾2000亿港元
・王新奎:上海自贸区本月29日揭牌
・季末揽储:中小银行存款利率至顶
・民营银行引领股市大涨
・第三方支付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获批
四川承兑贴现 | 成都汇票贴现 | 四川汇票贴现 | 成都承兑贴现 银行承兑汇票贴现详询:13308216781
Copyright © 2011-2013 Kk35.com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蜀ICP备11001442号-2
版权所有 kk3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