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四川,云南,贵州,新疆,青海承兑汇票贴现详询:13308216781(小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汇票资讯-bak
央行昨开展7天80亿逆回购 意在维稳
时间:2013-11-28 08:53:16  来源:成都汇票贴现  作者:

  昨日(11月5日),央行在公开市场进行了80亿元的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为4.1%,与上次持平。市场分析人士普遍认为,80亿元的逆回购操作规模是比较小的,预计本周央行在公开市场净回笼的可能性比较大,不过由于当前市场资金面相对较为缓和,因此市场的资金利率变化不太大。

  月末时点已过,银行间资金利率明显回落。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周一,银行间质押式回购利率整体下探,其中隔夜、7天和14天品种分别行至4.096%、4.421%、4.549%的位置。周二,央行延续逆回购的消息出来后,银行间同业拆借7天品种利率大幅下滑147个基点至4.53%,质押式回购7天品种利率继续下行18个基点至4.24%。

  “一般情况下,月初资金面压力都不会太大。从最近两天银行间市场资金利率的变动情况看,资金市场已经稳定。”倪官良说,截至目前,本周已暂时实现净回笼,接下来央行可能会有一个逆回购转向正回购的过程。倪官良认为,11月和12月,外汇占款和财政存款投放增加的预期较强,通胀上行压力依然存在,央行为了防范金融风险,未来依然会实施稳中偏紧的货币政策。

  不过再将时间拉长来看,鉴于本周仅有自然净回笼130亿,因此若周四继续开展逆回购,则本周公开市场连续实现净投放的概率较大。

  受此影响,昨日市场资金面持续呈现均衡状态。据交易员透露,尽管昨日是例行缴准日,但整体资金供给均衡。

  从票据市场上来看,月初市场流动性好,银行额度也都充分,加之央行对市场的净投放,成都汇票贴现率都会有下降的空间。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新闻:央行昨日开展14天160亿回购 市场回暖
下一篇新闻:“双十一”火了 央行监管备付金
现在评论本文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匿名发布
现在已经有 人对文章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热门排行榜
承兑汇票 0
承兑汇票贴现 0
无效的票据行为 0
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0
承兑汇票背书人义务 0
银行年末揽储战提前打响 0
农业银行菏泽分行成功签发首笔电 0
徽商银行扩张术:影子银行三年暴增 0
工行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 中 0
四川承兑汇票贴现请联系我们,上 0
热门图文
温州企业240亿银行贷
11月14日承兑汇票直贴
热评新闻
・农业银行菏泽分行成功签发首笔电子银行承兑
・11月14日承兑汇票直贴利率分析
・温州企业240亿银行贷款未兑现 年关难过
・半年报:上市银行利润增速放缓
・5年期国债期货本周五面世
・中资行成提款机 4年套现逾2000亿港元
・王新奎:上海自贸区本月29日揭牌
・季末揽储:中小银行存款利率至顶
・民营银行引领股市大涨
・第三方支付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获批
四川承兑贴现 | 成都汇票贴现 | 四川汇票贴现 | 成都承兑贴现 银行承兑汇票贴现详询:13308216781
Copyright © 2011-2013 Kk35.com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蜀ICP备11001442号-2
版权所有 kk3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