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四川,云南,贵州,新疆,青海承兑汇票贴现详询:13308216781(小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汇票资讯-bak
央行今日重启7日逆回购130亿
时间:2013-11-28 08:53:17  来源:成都汇票贴现  作者:

从央行网站了解到,央行今日(10月29日)在公开市场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130亿逆回购,期限为7天,中票利率为4.1%,高于以前的7天逆回购。这也是央行三次暂停逆回购后的重启。

昨日,央行对2010年第九十四期央行票据中的59亿元进行续期期限为3年,中标利率持平于3.50%,鉴于到期量是60亿,分析人士称,央行此举是向市场释放出强烈的信号,即货币投放稳中偏紧的基调不会改变。

据数据分析,本周并无逆回购到期,昨日续期央票和今日的逆回购,目前市场资金净投放71亿。

据交易员透露,从昨日早盘开始,14天以内资金鲜有大量融出,因而各机构积极融入短期限资金,直至尾盘。其中,短期期限资金依然紧缺,需求较大。但资金价格却涨幅较上周有所收敛。数据显示,昨日隔夜回购利率上涨了8个基点至4.56%;7天回购利率下行了6个基点至5.00%。而涨幅最大的为14天回购利率,上涨了50个基点至6.40%。

上周末到本周一,市场资金骤紧,分析人士称,资金利率的大涨并非仅由公开市场的零操作触发。事实上,本周开始迎来了财政季节性缴款,预计将从商业银行抽取超过3000亿元的流动性,使得银行出借资金的意愿大幅降低。此外,在连续两期逆回购暂停后,市场已经达成这样的共识:面对外汇占款的回升和信贷余额的高速增长双重压力,央行将拧紧短期流动性的“龙头”,以维持稳健的货币政策。

从票据市场上来看,央行的动作对市场影响很大,虽然今日逆回购量不算大,但能让市场看到信心,不过受月底额度影响,成都汇票贴现率或稳定在当前水平。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新闻:央行周四继续空窗 票据贴现率或上涨
下一篇新闻:央行昨日开展14天160亿回购 市场回暖
现在评论本文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匿名发布
现在已经有 人对文章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热门排行榜
承兑汇票 0
承兑汇票贴现 0
无效的票据行为 0
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0
承兑汇票背书人义务 0
银行年末揽储战提前打响 0
农业银行菏泽分行成功签发首笔电 0
徽商银行扩张术:影子银行三年暴增 0
工行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 中 0
四川承兑汇票贴现请联系我们,上 0
热门图文
温州企业240亿银行贷
11月14日承兑汇票直贴
热评新闻
・农业银行菏泽分行成功签发首笔电子银行承兑
・11月14日承兑汇票直贴利率分析
・温州企业240亿银行贷款未兑现 年关难过
・半年报:上市银行利润增速放缓
・5年期国债期货本周五面世
・中资行成提款机 4年套现逾2000亿港元
・王新奎:上海自贸区本月29日揭牌
・季末揽储:中小银行存款利率至顶
・民营银行引领股市大涨
・第三方支付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获批
四川承兑贴现 | 成都汇票贴现 | 四川汇票贴现 | 成都承兑贴现 银行承兑汇票贴现详询:13308216781
Copyright © 2011-2013 Kk35.com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蜀ICP备11001442号-2
版权所有 kk3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