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驻点:成都、重庆、贵阳、遵义、萍乡、西宁、乌鲁木齐
客服电话:133-0821-6781(鲁先生)

票据知识

票据资讯

2010年光大银行全程通票据融资达1008亿元

来源:成都汇票贴现 发布日期:2014-10-13 07:38:04

  光大银行“全程通”业务以其行业链融资的全新理念开创了一个国内汽车金融业的新领域,成功打造了全产业链金融支持模式。

  “全程通”是光大银行以汽车行业制造商为核心,集成产业链上供应商、制造商、经销商、终端用户的不同金融需求,根据客户之间资金、票据等流向,提供整体、全方位的金融产品组合,为各主体搭建覆盖面广、便利的上游采购服务网络、中游销售服务网络、下游消费服务网络以及资金结算网络。

  对制造商而言,通过光大银行的“全程通”资金支持,能够有效解决制造商全国经销商的资金周转难的问题,有利于扩大产品销售和市场开发,从而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而采取银行承兑汇票结算方式,销售回款由银行信誉作为保证,减少了应收账款和坏账损失,既改善了制造商的资产负债结构,也提高了风险可控性。

  据可可商务(kk35.com)了解,截止目前,光大银行“全程通”已涵盖乘用车、客车、卡车和工程机械车辆的核心厂商客户80多家,经销商数量突破2700家,专业领域的供应商逾272家,仅在2010年票据融资的累计金额达到100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