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驻点:成都、重庆、贵阳、遵义、萍乡、西宁、乌鲁木齐
客服电话:133-0821-6781(鲁先生)

票据知识

票据资讯

银承直贴利率升至12‰ 未来上涨空间有限

来源:成都汇票贴现 发布日期:2014-10-13 07:38:04
  可可商务(kk35.com)统计数据显示,本周以来中西部、环渤海、珠三角、长三角四大区域6个月大额银行承兑汇票直贴利率维持在10‰高位运行,周三直贴利率报价为12‰,转贴为10‰,双双创下可可商务创下自2005年有统计记录以来的最高值。9月以来,票据直贴利率从9%一路上涨到12%,连续创出历史新高,月内累计涨幅高达30%,但市场成交并不活跃。
    从可可商务(kk35.com)2011年以来的统计数据来看,10月份之后随着一些历史票据的到期,就会出现流动性环比改善,市场情况或迎来转机。此外,随着经济缓慢得到确认,可能使资金成本有所改善,直贴利率未来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有限,6月以来快速上涨的势头将得到遏制,拐点将随之而来。(可可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