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驻点:成都、重庆、贵阳、遵义、萍乡、西宁、乌鲁木齐
客服电话:133-0821-6781(鲁先生)

票据知识

票据资讯

中小非金融企业区域集优票据

来源:成都汇票贴现 发布日期:2014-11-24 06:05:27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日前发布《银行间债券市场中小非金融企业区域集优票据业务规程(试行)》,标志着酝酿已久的新融资工具正式推出,这一融资工具是推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最新举措。
    据可可商务(kk35.com)了解,中小非金融企业区域集优票据,是指一定区域内具有核心技术、产品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中小非金融企业,通过政府专项风险缓释措施的支持,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债务融资工具。
    业务规程明确,政府用于专项风险缓释措施的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基金、土地及其他专项措施,应当由当地政府、主承销商、信用增进机构等通过合同明确约定具体管理方式。主承销商、信用增进机构等中介机构应积极落实国家相关政策,结合市场需求创新业务模式,支持中小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