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驻点:成都、重庆、贵阳、遵义、萍乡、西宁、乌鲁木齐
客服电话:133-0821-6781(鲁先生)

票据知识

票据资讯

民生银行“商票通”业务 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

来源:成都汇票贴现 发布日期:2014-10-20 21:48:46
  民生银行“商票通”业务通过银行票据进行结算,银行承兑汇票可以作为付款的承诺,收款方如需要现金,可以直接向银行申请贴现,因此特别适用于小微民营企业。据可可商务(kk35.com)了解,民生银行“商票通”业务具有以下特点:
  1、“商票通”准入门槛低,非常适合小微企业主申请。
  2、“商票通”业务票面金额小,票面金额一般在50-100万元之间。
  3、“商票通”业务采用灵活的担保方式,满足企业的需求。
  4、可以随时申请,1-2个工作日便可完成开票手续,效率非常高。
  需要注意的是,办理民生银行商票通的企业需具备一定的条件,包括:
  1、必须具备真实、合法的贸易背景,能提供背景真实的商务合同,并且以银行承兑汇票结算;
  2、银行收取不同比例的保证金。
  3、申请的企业具有国家相关部门核发的有效证照;
  4、在银行经办机构所在行政区域内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企业连续正常经营两年以上,资信状况良好,原则上近期的总资产不低于100万元;
  5、银行要求的其他相关条件。
  可可商务(kk35.com)提醒,达到以上条件而又有开票需求的企业,可以尝试通过民生银行“商票通”业务解决目前的资金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