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驻点:成都、重庆、贵阳、遵义、萍乡、西宁、乌鲁木齐
客服电话:133-0821-6781(鲁先生)

票据知识

票据资讯

上半年工行票营部票据交易量达2400多亿元

来源:成都汇票贴现 发布日期:2014-08-19 09:14:39

  2011年以来,工行票据营业部充分发挥票据专营机构的体制和专业优势,着力加快结构调整和产品创新步伐,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据可可商务(kk35.com)了解,截至6月底,累计票据交易量达2400多亿元,实现利润6.02亿元,同比增加0.71亿元,增幅为13.37%,人均创利超过230万元,继续保持假票收进率、不良资产率、资金损失率、经济发案率为零的良好记录。

  工行票据营业部上半年外部经营环境的变化,及时调整经营战略,大力推进业务结构的优化调整和新产品的研发创新。该部根据客户需求试行了代理客户网上融资交易业务,推出了“票赢家”综合服务产品等,在电子票据业务、低风险承兑业务等新兴业务发展上也取得了新突破。上半年实现电子票据交易额达270多亿元,同比增加逾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