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驻点:成都、重庆、贵阳、遵义、萍乡、西宁、乌鲁木齐
客服电话:133-0821-6781(鲁先生)

票据知识

票据资讯

中小银行债券票据理财产品收益高 稠州银行达6.5%

来源:成都汇票贴现 发布日期:2014-08-19 09:14:41

  7月末银行间市场资金并未出现预期中的紧张,银行理财市场也趋于平淡。在售理财产品的亮点无疑是来自中小银行,预期收益率排名靠前的主要是稠州商业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等推出的产品。

  根据以往的经验,市场中预期年化收益率较高的理财产品多是综合类产品或信贷类产品,债券、票据和货币市场类产品预期收益率往往亮点不多,不过,据财汇资讯不完全统计,下周在售理财产品中,部分小银行发行的债券、票据和货币市场类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明显偏高。

  如上海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近日推出的“财丰理财”系列1140期产品,理财期限为70天,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6.0%,理财期限为152天的同款产品,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达到6.5%。这两只产品均为票据类,风险相对较低,然而,这一收益率水平是目前统计到的下周在售稳健收益理财产品中最高的。

  其它的债券、票据和货币市场类理财产品预期年收益率也是中小银行比较高,如平安银行的安盈1066-43期人民币理财计划,期限为31天,预期年收益率为5.7%;深发展银行发行的多款聚财宝现金溢系列产品预期收益率排名也比较靠前,如期限为29天的产品预期年收益率为5.6%;南京银行发行的“聚金40号”(1027期Ⅸ)金梅花人民币理财产品,期限为365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5%。尽管该产品被划入债券、票据类,但投资范围里还是包含信托产品以及其它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