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驻点:成都、重庆、贵阳、遵义、萍乡、西宁、乌鲁木齐
客服电话:133-0821-6781(鲁先生)

汇票资讯

票据资讯

P2P网贷业发生一死两伤恶性事件 传因争抢客户

来源:网易金融 发布日期:2014-12-18 08:45:25

网易财经12月17日讯 今日,P2P网贷行业传出消息称,因为争抢客户,宜信和平安员工在武汉产生纠纷,并导致一死两伤的恶性事件。

宜信方面对此回应称,宜信普惠武汉分公司三位员工在陪同客户前往武汉人民银行营业部办理个人信用状况证明时,三位员工被肇事者用器械伤害致重伤。一位员工因伤势过重不幸失去生命,另外两位员工正在医院紧急抢救,目前已经脱离危险。

宜信人士表示,目前这起刑事事件已经报送公安机关,至于肇事者身份尚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有知情人士称,该事件肇事者来自平安,人数为一名,事件的导火索是因为争抢客户。

但该肇事者是平安旗下哪家公司,平安方面尚无公开回应,有传言称是平安易贷。

宜信人士表示,已经第一时间申请员工救助金50万元,用于死者家属的抚恤金以及两名伤者的医疗费用。

据悉,宜信创建于2006年,按规模算,目前是国内最大的P2P企业。

有业内人士就此事呼吁P2P企业进行良性竞争。(网易财经 刘宝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