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驻点:成都、重庆、贵阳、遵义、萍乡、西宁、乌鲁木齐
客服电话:133-0821-6781(鲁先生)

汇票资讯

票据资讯

兴业银行130亿元境内优先股完成发行

来源:网易金融 发布日期:2014-12-11 09:03:40

网易财经12月10日讯 兴业银行12月10日晚间公告称,该行境内首期130亿元优先股顺利完成发行。

兴业银行于11月2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发行核准批文,核准非公开发行境内优先股不超过260亿元,其中首次发行130亿元。

兴业银行称,通过市场化询价,本次发行的境内优先股首个计息周期的票面股息率确定为6%,存续期内每5年调整一次。最终共计28家投资者成功获配,其中,福建省财政厅履行6月6日兴业银行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前的承诺,未参与本次发行询价过程,按照最终询价确定的股息率认购25亿元。

本次境内优先股的信用等级为AA+,首个计息周期的票面股息率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