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驻点:成都、重庆、贵阳、遵义、萍乡、西宁、乌鲁木齐
客服电话:133-0821-6781(鲁先生)

票据知识

票据资讯

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帮您送票

来源:四川承兑贴现 发布日期:2015-05-08 10:02:56

冬天送票贴现和取经一样辛苦,有木有?天气冷、雾霾重、交通堵,身体辛苦!怕丢票、查询慢、等款急,心里辛苦。

其实,你还有别的选择——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简称电票)!电票所有操作都在电脑上完成,足不出户做贴现,到账只要10分钟。无需查询、无需等款,异地贴现也不用加3天,财务费、交通费一起省。业务流程上,电子银承与纸质银承几乎完全一样。只要开通网银,就可在线完成开票、贴现、托收等环节。除此之外,电票还有很多纸票无法超越的好处。

1、水火不怕。与纸票怕水、怕火、怕折的矫情特征不同,电子银承以电文形式存在,而且数据储存在人民银行的系统中,即使电脑崩溃、网络瘫痪也不会损坏丢失。
2、造假不怕。电子银承完全杜绝了假票风险,不再担心真假难鉴别、票据被克隆的问题,财务人员无需做防伪培训就可上岗操作。
3、瑕疵不怕。印鉴模糊、背书背错、字体不清、错字别字这些常见票据瑕疵,在电子银承中完全消失,即使背书背错还可随时撤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