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驻点:成都、重庆、贵阳、遵义、萍乡、西宁、乌鲁木齐
客服电话:133-0821-6781(鲁先生)

票据知识

票据资讯

节约是最实在的理财

来源:四川承兑贴现 发布日期:2015-05-08 10:02:56

在生活中,有些人会有这样一种体会,去超市或者其他购物中心消费,付钱的时候如果是用现金,听着哗啦啦钞票的声响,心里多少会有一种沉重的感觉;如果是刷卡,只听到手指按键的声音,心里没有沉重的感觉。虽然这只是人们的一种心里作用,但是却正好引出一个问题:理财不能只凭感觉,要想真正把财理好,还要用数学来解决问题。
通俗地讲,就是要通过计算每个月的收入、支出来综合反应消费现状,在这个过程中,简单而又细致的四则运算,就成为理财的一把标尺。这个月理财是不是成功,下个月应该如何调整自己的收入和支出。只要拿出这一把标尺,平静的对照一下尺度,适当的调整一下支出的项目,就可以让下个月的生活愈加的人性化、愈加的有味道。
当人们想到理财的时候,有的人倾向于让自己现有的财富快速升值,有的人倾向于让自己的财富在一定的时间内,固定的特写的范围之内,诚然,不论哪一种思路都是为了理财,如果我们能从另一个角度去审视,也许就会有一种全新的理财观念。
无论人们采用哪种方式理财,最终还是为了消费。如果我们能从消费上来把好关,难道不是一种绝妙的理财方式吗?试想一下,我们按月来计算,每个月用于消费的钱,都控制在一定的标准之内,只要能坚持,几年之后您的手里一定会积起一笔财富。
这种逆向的思维,从人们消费的角度入手。一方面,我们不会出现入不敷出的现象;另一方面,也能持续而有效地提升人们的幸福指数。那种幸福的生活,是我们健康快乐的基本保障之一。
当然,只考虑少出,不考虑多进,那你只能保证生活衣食无忧,却不能保证财富升值,更不必说抵御通货膨胀的风险。所以,聪明的理财组合方式依然必不可少。
建议您将每月能攒起来的钱,拿出3分之一放银行,剩下的3分之二购买票据理财等产品。目前市场上票据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在7%左右,这样,平摊你银行3%的低利率,你每月赞起来的钱大概能得到5.5%至6%的年利息,相当可观了。而且票据理财因为是银行承兑汇票做抵押,最后由银行将本息归还平台,再由平台发放,所以只要你选择的是权威机构产品,几乎可以说是零风险。而其票据理财产品投资期限大多集中在60—160天,认购起点一般在千元左右,最低的认购起点仅为1元,是我们普通老百姓的最佳投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