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驻点:成都、重庆、贵阳、遵义、萍乡、西宁、乌鲁木齐
客服电话:133-0821-6781(鲁先生)

票据知识

票据资讯

中信银行供应链电子商业汇票业务

来源:成都汇票贴现 发布日期:2014-09-15 08:55:48
   日前,中信银行上海北京西路支行成功开拓供应链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该行推介上海A公司与异地B公司进行电票结算,协助解决了A公司要求在电票上体现相关标识问题,异地B公司即时完成了向A公司开出的第一张由中信银行承兑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此项电票的开出,标志着该行供应链金融的电子银行业务又迈进了一步,并为发展异地供应链金融业务提供了新的模式。
    据可可商务(kk35.com)了解,为方便客户操作使用,中信银行电子商业汇票系统中特设了“自动提示付款申请”功能,开通此项功能后,该账户下所关联的电票在到期日,系统会自动向承兑人发出提示付款申请,而无须人工处理,大大方便了持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