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驻点:成都、重庆、贵阳、遵义、萍乡、西宁、乌鲁木齐
客服电话:133-0821-6781(鲁先生)

票据知识

票据资讯

常州商业承兑汇票加速发展 缓解小企业融资难

来源:成都汇票贴现 发布日期:2014-07-29 08:43:26
    2011年以来,常州继续加快商业承兑汇票推广运用,积极落实商业承兑汇票提速计划,充分发挥商票对社会信用培育和扩大小企业融资的优势,进一步推进商票增量扩面和跨银行、跨区域流转。今年年初,常州中支提出全年签发商票企业达到150家,全市商票融资总量超150亿元。通过灵活运用和发挥再贴现工具引导作用,以华夏银行总行于3月份在常州举办“商票通”品牌发布会为契机,全力推进商票跨区域流转等方式,打通了区域限制,扩大了商业承兑汇票运用范围和业务量。据可可商务(kk35.com)了解,截至4月末,全市试点企业已达133家,累计签发商业承兑汇票169.74亿元,其中,157.16亿元获试点银行贴现,72.32亿元获人民银行再贴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