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驻点:成都、重庆、贵阳、遵义、萍乡、西宁、乌鲁木齐
客服电话:133-0821-6781(鲁先生)

票据知识

票据资讯

10月农发行转贴现1970亿元

来源:成都汇票贴现 发布日期:2014-07-04 11:20:54
    2010年,农发行通过有序推进区域票据交易平台建设,资金交易总量同比大幅增长,实现了双调节目标。据可可商务(kk35.com)了解,10月,农发行全行票据转贴现业务1970亿元。今年以来,随着广东、北京和重庆票据交易室先后成立并对外开展业务,农发行已经建立了以上海、广东、北京和重庆等中心城市为依托,业务覆盖全国、网点布局合理的票据交易业务网络体系,区域票据市场渗透能力不断增强。数据显示,自2007年4月开办票据交易业务起到今年10月末,农发行已累计实现票据交易业务3771.3亿元,票据交易业务领域稳步拓展,交易总量逐年增长,市场份额及影响力不断提升。(可可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