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驻点:成都、重庆、贵阳、遵义、萍乡、西宁、乌鲁木齐
客服电话:133-0821-6781(鲁先生)

票据知识

票据资讯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庆票据交易室12日正式挂牌

来源:成都汇票贴现 发布日期:2014-07-04 11:20:58

    11月12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庆票据交易室正式开业。这是继农发行上海、广东、北京票据交易室之后,在全国布局的第四家票据交易平台,标志着农业政策性银行西南区域票据交易业务正式开办。据悉,农发行重庆票据交易室主要以渝中半岛及长江上游经济中心为依托,业务范围辐射西南、西北地区。

    据可可商务(kk35.com)了解,中国农业发展银行2007年4月在政策性银行中率先成功开办票据交易业务。3年多来,票据交易业务领域逐步拓宽,交易总量大幅增长,呈现健康快速发展态势,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截至2010年9月末,该行已累计实现票据交易3501.3亿元。(可可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