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驻点:成都、重庆、贵阳、遵义、萍乡、西宁、乌鲁木齐
客服电话:133-0821-6781(鲁先生)

每日行情

票据资讯

中国好的哥,捡到50万承兑还失主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15 16:05:18

 U171P5T2D82491F6DT20140513141243.jpgU171P5T2D82491F6DT20140513141243.jpg

 

5月12日上午,来自江苏大丰市的王先生将“拾金不昧品德高尚”、“拾金不昧风格高 服务周到品德好”的两面锦旗送到市全福出租车公司,并称:“一定要来感谢一下公司工作人员和好的哥伏运清师傅,是他们这么热心才让我丢失的5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失而复得,要是找不回来,我真不知如何面对。” 

  失主王先生称,他是刚毕业的一名90后大学生,现在江苏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今年初公司将他从徐州委派到连云港经济开发区一建筑工地工作,负责单位外事业务。

  9日晚8时许,他在新浦汽车总站附近坐上全福公司苏G55348的哥伏师傅的车到海连中路华北桥站台下车后又坐BRT到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五羊路口下了车,一小时后才发现钱包不见了,他认为一定是被小偷偷了,当时他就吓出一身冷汗,“那钱包里有两张20万元和一张10万元共计50万元的承兑汇票啊”。随后失主王先生就报了110,一夜也没有合上眼,在慌忽不安中挨到了天亮,一直到次日11时许,王先生接到了大丰家乡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说钱包被连云港市全福出租车公司好心的哥拾到了,他才放下心来,当时激动得连连称谢。

  的哥伏运清回忆,当时从聊天中得知,失主是外地人,9日晚上8时左右,在汽车总站附近将王先生送到海连中路附近下车,之后伏师傅就继续上路营运,直到夜间12时许收班打扫车内卫生时,发现前排位右侧有一只钱包,打开一看,内有三张承兑汇票共计50万元、406元现金、多张银行卡及身份证,他立即向公司值班人员作了汇报,如有失主寻找立即和他联系。

  10日上午,的哥伏运清就将钱包上交到了公司,工作人员根据钱包内身份证上的信息确认失主为江苏大丰市团结村的王某,通过114查询,联系上了失主王先生所在镇政府及村委会工作人员,并请工作人员尽快转告王某到连云港市全福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来领取。10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失主王某接到家中电话后在极短时间内赶到全福公司将钱包领取。

扩展阅读:

银行承兑汇票挂失处理方式